虎妞儿

叶散的时候,你明白欢聚。花谢的时候,你明白青春。

四十三

43天结束了,短暂又漫长,不知道自己到底收获了什么,43天前,我有一颗热情而饱满的心,对未知充满了好奇,希望自己能努力奋斗做好自己。43天以后,我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却无力吐槽节节败退,失去了最宝贵的内心力量。43天前我以为她是最吊的一个,以为她的人生活的潇洒漂亮。43天以后,我懂了一个不幸女人努力拼搏的心酸,岁月在她脸色留下痕迹。43天以前,我对男人有点失望,都是喜新厌旧的货色。43天以后,我变本加厉的鄙视男人,都是衣冠楚楚的禽兽。43天以前,我没有见过比我高三同桌再懒再窝囊的人,一个月不换衣服一个星期不洗头不刷牙只喜欢吃和看小说。43天以后,我见识了极度的懒人,连马桶都懒得冲的人。43天以前和43天以后,我又见识了很多,但是我也尽我的绵薄之力去带给她改变,让她从抗拒变成妥协。这也算是进步了吧,我要走了,心情五味陈杂,有喜悦,有不舍,有无奈,有厌恶。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