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妞儿

叶散的时候,你明白欢聚。花谢的时候,你明白青春。

我学着让自己闭嘴

每个人都有讨厌的人和喜欢的人

我今天第一次听到了有人说我烦

确实这个暑假我真的变成老太婆一样的啰嗦  

  不可否认    唠叨不断

我也在想我为什么这么唠叨

可能是因为我对现实的烦躁

或者对现实的无语

和对与我的生活习性相反的一种厌恶

我试图改变

我笑着自己的愚蠢

人的本性又怎会改变

搭档不起来就不搭档

自己一个人干又怎样

从此刻起

我开始让自己闭嘴

凡事亲力亲为

反正所有的人都一样

只要让它干活它就烦躁

只要让它吃和享受它就快乐

早看透一切

本以为人与人之间哪来呢么多屁事

原来这么麻烦

志不同不相为谋


评论